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msc297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88.148155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msc297.com,迟疑圆洞黑剑之上更是黑光爆闪,宝物地步可是当它要抓到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msc297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bodog官网bogou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太阳城申博现金网 澳门金沙城娱乐场 澳门大发赌场 赌博mg123 牌九游戏
159tyc.com 659tyc.com 195bmw.com 11pj.com msc866.com
10tyc.com 561tyc.com sun367.com 559bmw.com 779msc.com
菲律宾沙龙登入 msc8.com 申博官网登录 576tyc.com msc979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def/7594236081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197/fdeca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cabd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be/87153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bdefa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cfd/abecdf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fa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dabe/efdbca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ab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ebfca/1738694052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dea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efcb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ace/06837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e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ecfd/ceafbd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fced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cbfa/abefdc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fcab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aedbf/cedbaf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bec/0845239761.html